close
最近的我呀

常常喜歡把一句話掛在嘴邊

是我最近喜歡用的口頭禪了

動不動的

想要跟人家說東西介紹的時侯就來了

開始於:i-cash卡的集點活動開始

因為覺得這個活動很不錯要跟客人說明活動內容

不管是新雨舊知的客人

想要讓他們把注意力放在我說的內容上

一開口就說:我跟你.妳說喔 這一張卡現在很厲害的喔

上次帶妍如跟我回家去玩的時侯啊

我媽煮了海鮮麵

當然啦

配料的豐富性不在話下的呀

我媽加個魚丸下去煮

我也跟她強調

我跟妳說喔

不要看那只是個魚丸喔

那個魚丸真的是很厲害的唷

有多厲害

那個魚丸是我媽自己包的

沒有添加漂白劑的喔

很厲害吧

今天呢

則是跟老公說

我跟你說冰箱裡有龍眼



怎麼會有

那天舅舅拿給我的

那個龍眼也很厲害喔

是A級貨喔

很大一顆的

諸如此類的事情

覺得它特別

就喜歡給它

"我跟你說喔 它很厲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8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