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厚

好好的心情都給破壞了

我真的要實現我之前說的事情

"我也要打投訴電話"

真的是很誇張吔

不是我在講

今天下午後來決定去吃爭鮮壽司

純粹是想要吃生魚片

在竹東呢

也很少有這樣子的明亮的大店面

相對的

它的來客跟業績也都不錯

在假日時

不時都會看到大排長攏在等待用餐的客人

現在我們比較習慣出門用餐也自備筷子用餐

剛下班的我

和上大夜睡到中途醒來的老公

一起騎著車子前往爭鮮

想要好好的準備大快剁飴一番

停好車

按了自動門進去了

現在正是用餐的尖峰時間

右手邊的等待的小椅子

有兩位客人正坐著

我們想說應該也是在等位的客人吧

這時有位外場服務的小姐

趨前來問我們有幾位

二位

那要稍等一下喔

喔 好啊

我們就順勢的坐了下來了



旁邊的那兩位客人起身要離開了



原來他們是外帶的

東西拿到了

轉身離開了門市

座椅就只有我和先生兩個人坐在那裡在等待

等待說服務人員的帶位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用餐而已

自然的

我們不是第一次去

當然知道沙潑區不可能入坐的

當時就這樣的看起來沙發區是空的

一組客人都沒有

單獨的座位區似乎是沒有多餘的座位了

坐沒幾分鐘

進來了一對男女也是來內用的

這時有位男性外場服務人員

就直接的把那組客人帶領帶用餐區最最裡面

最靠近廚房出入的座位



怎麼會這樣子咧

我和先生一臉的有沒有搞錯啊

我們先來的吔

就這樣子的

好吧

我和先生說

沒關係啦

我們再等一下好了

現在是用餐尖峰時段人會比較多一點

我心想

可能是那位男性服務員沒有注意到我們吧

因為

我們進門的時侯

是剛剛那一位女性服務員接應我們的

再等一下好了

這種事

在忙的時侯難免會發生的

接下來

又來了三組客人了

他們都陸陸續續的坐好位置了

每進來一組客人就定位

我們對於這家店的客服越是感到不滿

沙發區

我們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要有四位客人才能夠入座用餐的是吧

因為

在第一次去用餐的時侯

和老公和細妹三個人一起去吃飯

當時

向服務人員要求說要坐沙發區的坐位

就說不行

服務人員就很清楚的跟我們說那要有四個人才可以的

後來的三組坐在沙發區的客人

有哪一桌是有坐到四個人的啦

什麼狗屁倒糟的規定

看來你們的執行也是隨便說說的而已嘛

還有一組客人向服務人員說

我們吃一下就走了

誰不也是吃一下就走了的啊

難到還留下來看夜景嗎

到這裡我們倆個真的很生氣

在這個時侯

我老公也已經站起來

我也生氣的出聲說話了

小姐:妳是不是忘記幫我們帶位了 妳已經跳過我們四組客人了吔

在我說的時侯呢

則是

完完全全的

那兩位外場服務人員沒有理會我們

就在這個時侯

那位男性服務人員

繼續的

帶第五組客人定位用餐

現在是什麼情形

是當我們兩個是怎樣

隱形的 還是 空氣

你們每帶一組客人都會經過我們的面前

難道你們有二個人四個眼睛都沒有看到我們坐在那裡是嗎

在第五組客人的時侯

還在說要請客人拿號碼牌

說到最後

還是先帶位給他們了



是怎樣

現在話都給你們說就好了



是誰的錯

兩個都有錯

{女的}

妳明知道我們是最最先進去等待座位的客人的

{男的}

你是在幫忙帶位客人是沒有錯



你是沒有看到客人是坐在椅子上是在等待嗎

重點是

我手上還握著自己帶的筷子去



是有點外帶的客人自己帶著筷子坐在那裡的是嗎



出錯

要有個程度吧

總共直接跳過我們有五組客人

就像我們在幫客人結帳一樣

真接這樣子的跳過了五個客人

像話嗎

人就站在你前面

說沒看到

交待的過去嗎


後來

我和先生就很生氣的離開了竹東鎮上長春路三段的這家爭鮮門市

轉而

投向另一家日式料理店

還好

這家店的燈光 設備 用餐的音樂

師傅和老闆娘的親切詢問餐點的接受度如何

一邊吃飯一邊喝著熱湯

慢慢的把剛剛的不愉快忘記



在此

請問貴公司在如此的平日用餐時間

就會直接把客人如此誇張的遺忘了

那在貴公司

假日期間的用餐等待顧客又更多的時侯

都是如何安排顧客的順序

所謂的"先來後到"應該有聽過吧

希望你們出門在外

也別讓人把你給忽略掉了才好呀



最後


祝貴公司業績長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8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